无障碍版
揭阳至惠来铁路先期开工段初步设计顺利通过评审
来源:铁路项目建设协调科 发布时间:2020-08-24 17:31 浏览次数:- 分享到:
 


    8月21日,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工程设计鉴定中心在北京召开珠肇铁路江门至机场段、揭阳至惠来铁路先期开工段初步设计审查会,揭阳至惠来铁路先期开工段初步设计获评审通过。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省发展改革委、省交通运输厅、省铁投集团有关负责人,评审专家,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黄克新等参加会议。图片1.png


    揭阳至惠来铁路先期开工段线路走行于普宁市与惠来县之间的大南山,线路长度11.173km,范围为:狮子寨隧道至百吉岭隧道站前工程(DK56+022~DK67+195)。该段线路主要以狮子寨隧道、百吉岭隧道及两长隧道之间的路基组成,路基地段沿线分布有部分危岩落石,桥隧比97.99%。先期开工段初步设计概算总额为62545.96万元。

    会上,专家及参会代表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新建揭阳至惠来铁路先开段初步设计的汇报,对初步设计文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初步设计评审会为揭阳至惠来铁路先期开工段计划11月开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