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发改局开展2020年全市加油站安全生产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油气科 发布时间:2020-06-30 18:0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PNG1.png3.png4.png5.png6.png


    为提升加油站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人民群众和企业安全,6月28日,揭阳市发改局与中石油揭阳(区域)销售分公司联合举办全市加油站安全生产综合应急演练活动,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揭东区消防救援大队、揭东区第二人民医院、各石油行业代表参与观摩。市发改局局长黄克新、副局长郑映锦,中石油揭阳(区域)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安刚、夏马兵出席了活动。

    黄克新局长对中石油揭阳(区域)销售分公司重视安全、严格精细管理的央企风采,给予了高度称赞。本次应急演练是揭阳市发展改革局和中石油揭阳(区域)销售分公司在“安全生产月”期间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目的,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保障安全发展,积极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而举办的一次综合应急救援演练。

    模拟事故现场的真实情况,达到了真正“练兵、防患、提质”的目的,提高了企业与公安消防、环境医疗和各相关单位协同作战能力。通过演练,也培养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充分展示了中石油员工、参演单位人员良好的专业素质、严明的组织纪律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演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

                                                                                                                                                                   揭阳市发展改革局

                                                                                                                                                                      2020年6月30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