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张科市长带队检查疫情防控期间供电、供气能源保障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7 17:01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张科带队检查疫情防控期间供电、供气保障供应情况,目前全市电网运行和电力供应正常,天然气供应稳定。

       张科市长首先来到揭阳供电局配网调度服务指挥中心,了解全市电力安全运行保障及应急处置情况,要求电力部门要抓好疫源地工人的排查和健康检查,严密监控,科学调度,坚决确保定点医院、机场、车站等应急救援保障部门和重点区域的电力平稳、充足供应。

       随后,张科市长来到在中海石油揭阳能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强调要做好一线人员的疫情防护,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管道、线网的巡查,强化设备设施检修维护,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和风险,把好安全供气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袁文键,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黄克新等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