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能源科 发布时间:2019-06-20 16:3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今年6月17日至23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广泛宣传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推进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6月19日上午,由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揭阳供电局联合主办,揭东供电局承办,榕城区发展和改革局、揭东区发展和改革局协办的2019年揭阳市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揭阳市青年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今年节能宣传的主题是“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黄伟忠,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方文辉等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活动。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6月 20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