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拟批准下达2021年第一批市级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8 10:52:02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根据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1年度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立项指南》的通知(揭市监标准﹝2021﹞220号),我局向社会公开征集了2021年市级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并组织专家从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合法性等方面进行了论证评估。经研究,拟批准下达2021年第一批2项市级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年9月18日至2021年10月17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子文档形式反馈我局。

  联系人:邱志琼

  地  址:揭阳市黄岐山大道与新阳路交汇处东北侧市市场监管局大楼

  邮  编:522000

  邮  箱:jyzj8260870@163.com

  附件:拟批准下达2021年揭阳市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第一批)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18日


  附件

  拟批准下达2021年揭阳市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第一批)

  序号

  项目名称

  起草单位

  制修订

  项目行政主管部门

  完成时限

  1

  家政服务 行业服务通用规范

  揭阳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揭阳市铭欣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揭阳市万馨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广东英皇教育有限公司、揭阳市铭馨月子会所服务有限公司、广东艾菲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揭阳市揭东荣裕贸易有限公司、广东尚伊家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揭阳分公司、揭阳市加优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揭阳市娃娃城孕婴用品有限公司。

  制定

  揭阳市商务局

  两年

  2

  白木香叶加工技术规程

  广东缘来香茶业有限公司、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

  制定

  揭阳市林业局

  两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