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2019年揭阳市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初级职称人员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17:10:12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根据《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 40 号)有关要求,现对揭阳市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的2019年度初级职称人员(详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年7月7日至2020年7月15日止。若对下列同志取得资格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科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公示完毕后,请通过人员所在单位将公示情况报送至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科。

  联系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新阳路揭阳市市场监管局616

  邮政编码:522000

  联系电话:(0663)8291539

  附件:2019年揭阳市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初级职称人员公示名单

 




                                     揭阳市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委员会

                                                         2020年7月7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