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聘请地理标志产品和“菜篮子”相关产品地方标准立项论证评估会专家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15:15:58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为做好地理标志产品和“菜篮子”相关产品市级地方标准立项工作,加强对有关行政主管部门、企业、社会团体、消费者和教育、科研机构等方面地方标准实际需求的调查,我局拟聘请下列5位专家对17项地理标志产品和“菜篮子”相关产品市级地方标准制定标准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论证评估。现将论证评估专家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3日至7月7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须为亲笔签名)。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凡匿名提出异议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联系人:邱志琼,地址:揭阳市黄岐山大道与新阳路交汇处东北侧揭阳市市场监管局大楼6楼604室,电话:0663- 8260870,邮政编码:522000。

  附件:地理标志产品和“菜篮子”相关产品市级地方标准立项论证评估专家名单地理标志产品和“菜篮子”

  


                                       

  姓名

  单      位

  职务

  潘贤坤

  揭阳市农业农村局

  科长

  杨培新

  揭阳市职业技术学院

  教授

  吴和原

  广东利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高级农艺师

  张锐鑫

  揭阳市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会长

  侯敏鹏

  揭东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主任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7月3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