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转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广东省 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项目库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6 15:10:58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广东省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项目库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粤市监标准〔2020〕178 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局)积极发动符合条件的机构申报,符合条件的机构也可直接报送我局。申报资料(含纸质材料一式二份和电子版)请于4月6日下午下班前报送我局。电子邮箱:jyzj8260870@163.com。





  附件:《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广东省实施标准化战略专项资金项目库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粤市监标准〔2020〕178 号)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3月25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