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标准化科技专家库备选专家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4 14:46:53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直有关单位、市级科研或检测机构和高校,市有关行业协会:

  为增强标准化工作的科学性、民主性,充分发挥专家在标准化科技政策制定,相关标准的立项论证、起草和技术审查,标准化科研项目实施等工作中的作用,市市场监管局现面向各界征集标准化科技专家库备选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备选专家基本要求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具有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为人正派、作风务实;

  (二)热心标准化事业,熟悉标准化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领域的标准化工作,具有从事标准化研究和标准制定的经历;

  (三)有较好的分析判断能力和表达能力,参与过市级以上科研项目,掌握相关领域标准化或科研发展趋势和需求;

  (四)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检测机构等单位专家应为副高以上职称,行业协会、行政管理人员(副科级及以上职务)或企业高管(副总及以上职务)职称不限,但应有本科以上学历,并主管或从事标准化工作五年以上。

  (五)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

  二、入库专家的征集及申请方式

  (一)征集方式:采取自愿申请、单位推荐方式,面向全市公开征集。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直有关单位、市级科研或检测机构和高校、市有关行业协会为专家推荐单位。

  (二)申请方式:申请人登录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下载并填写《揭阳市标准化科技专家推荐表》(附件1)电子表格,填写完成后打印,并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和盖章后,连同身份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学历证书复印件、《揭阳市标准化科技专家推荐表》电子表格一并报送专家推荐单位审核。

  三、审核及上报

  (一)由各专家推荐单位对申请入库的专家资料进行审核,填写《揭阳市标准化科技专家推荐汇总表》(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后,连同汇总的《揭阳市标准化科技专家推荐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各一式一份)一并报送市市场监管局,由我局进行最终入库审核。

  (二)请各专家推荐单位将相关资料于2020年4月28日前报送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志琼

  电  话:0663-8260870

  邮  箱:  jyzj8260870@163.com

  地  址:揭阳市黄岐山大道与新阳路交汇处东北侧揭阳市市场监管局大楼6楼604室

  





           附件:1.揭阳市标准化科技专家推荐表

                2.揭阳市标准化科技专家推荐汇总表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3月24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