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第七届广东专利奖的补充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1 08:31:00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补充通知》(粤市监知促〔2020〕95号)要求,现对《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第七届广东专利奖的通知》(揭市监知促〔2020〕37号)有关事项进行调整,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广东专利金奖、银奖、优秀奖系统申报、电子材料提交截止时间调整为3月20日(星期五)24:00时前,其他要求不变。

       二、申报广东杰出发明人。不再提交纸质材料。申报人在“广东专利奖申报指南”中下载并填写《广东专利奖申报书(广东杰出发明人)》,连同申报指南所要求的其他申报材料,需要签字盖章部分盖章后,转换为一个PDF格式文件,并于3月20日(星期五)24:00时前发送至我局邮箱:52139877@qq.com。

       三、精简部分申报材料。申报单位和发明人要加强申报材料的法律状态自查工作,不再提交专利登记簿副本、专利权评价报告或者新颖性检索报告等材料。以上材料的核实工作由评审办公室组织有关机构完成。





        附件: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补充通知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0年2月10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