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撤销行政许可听证告知书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09:37:03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当事人:揭阳市金利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5200MA4UY88P4C

     法定代表人姓名:王娜

     住所:揭阳市大南山华侨管理区光明路机砖厂办公楼2号    

     由本局核查你公司涉嫌冒用王娜的身份证变更登记为你公司法定代表人一案,已经本局核查终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许可程序暂行规定》第四十三条的规定,现将本局拟作出撤销行政许可的事实、理由、依据及撤销内容告知如下:

     经核查,举报人王娜近期发现有人盗用她的身份证信息注册了大南山华侨管理区光明路机砖厂办公楼2号的“揭阳市金利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但她本人并未申请注册过该公司,目前该公司被列入全国工商系统的黑名单。遂向本局举报,希望我局调查处理,并注销该公司。本局于2019年11月8日发出交办函,请惠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核查被举报人揭阳市金利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住所及其经营情况。2019年11月26日惠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称该公司下落不明,无法找到;同时公司登记内档资料查询到该公司目前状态是:吊销。2019年12月4日,我局执法人员向该公司邮寄《询问通知书》,后信件被退回,无法送达。

     本局于2019年11月22日在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公告《涉嫌冒用他人身份证信息取得登记相关情况公示》于2020年1月6日公示期满,未收到任何异议或相关情况线索。本局通过广东明鉴文书司法鉴定所笔迹鉴定,证明登记档案资料上的“王娜”签名并非王娜本人所签。

     2019年11月15日,我局执法人员向举报人王娜及王娜授权委托的北京天达共和(上海)律师事务所邮寄《协助核查通知书》,2020年1月2日我局收到北京天达共和(上海)律师事务所证据材料4份。

     你公司以冒用王娜身份证的不正当手段取得法定代人的变更登记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2016年修正本)第六十四条所指的行为,情节严重,本局拟撤销于2016年11月11日核准揭阳市金利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变更王娜为法定代表人及公司设立的登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二条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许可程序暂行规定》第六十二条、《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暂行办法》第五条、第七条的规定,对上述拟作出的行政许可撤销,你公司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果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你公司应在本公告送达之日起五日内(公告之日起六十日视为送达),以书面或者口头形式向本局提出要求,逾期未提出,视为放弃此权利。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22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