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征集揭阳市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专家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03 10:25:56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文件



揭市监〔2020〕3号

关于征集揭阳市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

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专家的通知

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局),各医疗机构、医药行业、高等院校、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市医药行业职称评审组织建设,充实评审专家库,提高评审质量,根据《广东省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改革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征集揭阳市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要求

     (一)药学类:药学或相关专业(医学、护理学、生物学、化学)。

     (二)中药学类: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医学、护理学、生物学、化学)。

     (三)制药技术类:制药相关专业。

     (四)医疗器械类:医疗器械相关专业(医疗器械、机械、电子、计算机)。

   二、入库委员的条件要求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科学品德和职业道德,作风正派,廉洁奉公,办事公道,能认真履行职责,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三)能正确掌握和执行国家及我省有关职称改革工作的政策。

     (四)从事本领域专业技术工作8年以上,具备医药相关专业中级职称(或者取得执业药师或执业中药师资格)3年以上,或取得医药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具有较高专业技术水平和能力,做出过比较显著的专业技术工作业绩。

     (五)身体健康,男性一般要求57周岁以下,女性一般要求52周岁以下。有参加评审活动的时间和精力,能全程参加评审工作。

    三、申请程序

     (一)申请材料

      包括《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人员推荐表》(附件1)一式2份、《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委员名册表》(附件2)一式2份;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复印件各1份,复印件须经所在单位审核并盖章。

    (二)推荐程序

     申请人的工作单位是申请人的举荐单位。申请入库的人员将申请材料递交工作单位审核,由工作单位填《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人员推荐表》(双面打印)和《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委员名册表》并加盖公章,电子文档发送至jyscjrsk@163.com

      1、私营企业、县级及以下机关事业单位的申请人于2020120日前报送至当地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局)人事部门审核后,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科汇总。

     2、市直单位的申请人将申请材料经工作单位审核后,于2020120日直接报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科。

     (三)专家遴选入库

       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药学专业、中药学专业、制药专业、医疗器械专业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分类汇总,于122日前报揭阳市市场监管局人事科。揭阳市市场监管局人事科作为评委会日常工作部门,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加具审核意见后,将专家申请入库信息报市人社局遴选入库。

    四、工作要求

       评委会建设和推荐评委会入库工作是提升职称评审质量最重要的一环,是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评委库评委专家人选的推荐工作,切实把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作风正派、有较高知名度、行业和社会公认的优秀专家推荐上来。

     (一)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转发通知,把文件精神传达到各有关单位。

     (二)各推荐单位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本单位的入库推荐人员的思想品德、基本信息、业绩成果以及工作表现等进行审核,认真推选本单位拟推荐人选。

     (三)各有关单位、个人在申报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径向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科反映。


      联系人:林晓文、李烨,联系电话:0663-8291539

      附件:1.《揭阳市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人员推荐表》

                 2.《揭阳市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委员名册表》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13



公开方式 依申请公开



抄送: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局。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3日印发

  校对:李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