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专项资金预算推进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3 16:56:55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3月23日,揭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1年专项资金预算推进会议,各相关县区局、市药品检验所、市食品检验所分管财务领导、财务负责人及市局相关业务科室、财务审计科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3155635.jpg

  会上,市局财务审计科介绍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2021年省级专项资金、中央补助资金及市本级项目资金的基本情况,并对专项资金的执行推进、优化下达、使用范围、绩效评价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人员还就专项资金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市局方武相副局长出席会议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预算执行工作,切实担负起预算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二是要建立台账计划,加强分类推进。各单位要根据预算批复要求,制订年度部门预算支出计划,按不低于序时进度和项目支出计划的要求做好项目预算执行进度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攻克重点难点。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影响支出进度的主要原因,提出改进措施,确保加快资金支出进度。四是要强化风险防控,确保资金安全。各单位必须增强廉洁自律和风险防控意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依法依规使用资金,确保专项资金高效、安全运行。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