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刘鹏副市长到国家服装质检中心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6 10:03:54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3月12日下午,揭阳市刘鹏副市长一行,在普宁市王粉娟副市长、揭阳市市场监管局江乙逵副局长的陪同下,到位于普宁市的国家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调研。

2021316.jpg 

  刘鹏副市长听取了国家中心负责人关于环境设备、检测能力、科研能力、标准能力、服务能力等情况汇报,并到业务大厅了解日常业务受理流程。随后,刘鹏副市长来到光谱仪器室、质谱仪器室、恒温恒湿室、成分分析室等实验室,现场了解环境设施、仪器设备和技术人员情况,并详细参观了解纺织服装纤维成分的检测分析过程。

  刘鹏副市长对国家服装质检中心设备状况、检验检测能力等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中心进一步发挥技术、人才、科研等优势,不断完善提升检测能力,更好地服务服装产业转型升级,为揭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