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休闲食品行业协会召开食品质量提升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5 13:18:53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3月9日,揭阳休闲食品行业协会在普宁召开全市休闲食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动员大会,会议总结去年休闲食品整治成效,指出去年我市休闲食品行业质量安全整治工作受到省市场监管局的高度肯定。会议还分析我市休闲食品生产企业目前存在或潜在的安全风险,并提出解决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会员单位坚决执行落实,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市局林育文副局长应邀参加会议并强调,一是企业要充分认识提升产品质量的重要意义,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要牢牢守住企业的生命线;二是要树立创新意识,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企业要从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工艺创新、文化创新上谋求长久发展;三是协会要主动作为,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既要加强政策宣传,促进企业依法诚信经营,又要带领企业共同发展,形成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会议还提出共同倡议,要求全体会员开展诚信经营,加强行业自律,要求会员之间相互扶持,相互监督,共同提升,促进我市休闲食品行业更好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