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江林生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15:46:41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3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林生专程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市市场监管局黄少斌局长、方武相副局长参加调研活动。

  2021030502.jpg   

  黄少斌局长就市场监管机构改革以来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能、2020年度特色亮点工作、2021年主要工作思路、重点项目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江林生对市市场监管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市场监管工作成效明显、基础扎实,特别是去年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大南海石化项目上积极作为,充分彰显了班子战斗力强、队伍作风硬,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就如何做好2021年揭阳市场监管工作,江林生指出,当前,全市上下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建引领的核心作用,切实把落实“优环境、促发展、保安全”等方面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推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高质量发展。

2021030503.jpg  

  调研期间,江林生还参观了该局的部分书画作品。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