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市市场监管局护航企业发展获点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2 10:23:35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1月28日上午,国家管网集团粤东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专程到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赠送一面写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情系企业、排忧解难”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表达对市场监管部门多年来竭力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诚挚谢意。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黄少斌接收锦旗和感谢信。


  20210202.jpg   


  据悉,粤东LNG项目启动以来,在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营业执照变更等的手续过程中,市市场监管局都第一时间派专人对接指导,提供便捷、高效、贴心的服务,保障企业正常运行、设备顺利投用。此外,粤东LNG项目作为危险化学品经营项目,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等特种设备的安全性、合规性是最重要的基础设施保障,在日常监管过程中,市市场监管局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的工作作风,为项目安全平稳运行提供了有效的监管屏障。截至目前,该公司各类特种设备已连续安全运行1366天,并连续多年被集团公司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当前,全市正大力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行动。市市场监管局始终坚持以“简政放权、创新监管、优化服务”为切入点,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特别是在服务重点项目发展上,市市场监管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先后为揭阳市中石油炼化一体化、广东粤电靖海发电等项目提供了一系列的服务和保障措施,并积极筹建揭阳大南海特种设备综合检验基地、广东省石化能源产业计量测试中心,以便就近提供高效、专业、优质的检验检测服务,赢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同时,市市场监管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责,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更深层次改革,继续深入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为助推揭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