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举办推广“粤商通”应用培训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8 16:21:49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12月17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组织举办揭阳市推广“粤商通”应用培训会,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业务骨干及部分企业代表近70人参加了培训。

20201218.jpg

  “粤商通”平台作为省统一搭建的涉企移动政务服务平台,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创新成果。商事主体可通过“粤商通”平台办理企业开办、查税办税、融资贷款等业务,查看最新惠企政策、反馈经营诉求以及在线开展人才招聘等。

  会议强调:“粤商通”平台是推进应用“数字政府”改革的成果之一,省、市多个部门都进行了大力推广。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学习,深刻认识和理解“粤商通”平台推广应用的意义,掌握“粤商通”平台推广和运用的本领,进一步深入推进“粤商通”平台的推广工作,让“粤商通”平台成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办事创业,推动惠企政策迅速落地的新利器。

  会上,数字广东公司工作人员就“粤商通”平台的建设背景、功能模块、操作方式及推广应用中常见的问题作了专题讲解培训,对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问进行解答。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