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查指导“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7 11:13:15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今年以来,市局和区局两级联动,严格按照创建示范超市的标准,多次对各地示范超市进行检查督导。9月3日,市局督导小组实地赴普宁市卜蜂莲花超市督导“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工作。


2020090701.jpg2020090702.jpg 


       检查过程中,督查人员仔细检查了超市的销售过程质量管理,进货查验和相关记录,肉菜专区的布局摆放,标签标识等有关创建工作,查阅超市的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资料,并听取普宁局和商场负责人的创建工作情况介绍。市局督导人员对普宁局和超市所做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继续大力推进,对照标准完善工作制度、落实工作措施,不断大力加强宣传力度,着力促示范超市成为放心肉菜的主消费渠道;大力打造优质精品肉菜专柜,全面落实真实有效的认证证书,进一步优化追溯机制,积极推进“产销对接”和优化采购源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