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10:13:15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研究进一步加快推进食品抽检及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两项民生实事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介绍和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千人5批次食品抽检以及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两项民生实事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指出我市民生实事工作开展的突出表现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促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应继续加紧推进食品抽检和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进度,确保两项民生实事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截止6月30日,全市共完成食品抽检15317批次,合格15296批次,合格率99.86%,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总体目标;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建设已通过市政数局审核,全市学校端已初步完成建设有522所食堂,完成率为48.38%。

  20200707.jpg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育文参会并肯定了上半年全市民生实事的工作表现,并对下半年民生实事工作提出3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工作,推进资金落实及平台建设进度,按时保质完成民生实事;二是要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加强与教育局、人社局以及技术相关方的沟通合作;三是提高市场监管效能,稳步推进民生实事工作。各局分管领导要亲自抓,重点抓,主动做好协调工作,确保食品抽检和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有序推进。下半年我局将继续稳步推进民生实事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全年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