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黄少斌局长莅临市质计所和揭阳特检院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15:46:56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3月19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少斌到市质计所和揭阳特检院调研指导工作。


图片1.jpg


  黄少斌局长首先来到质计所和特检院的总部大楼办公区,参观了该区域的检测实验室,听取了市质计所和揭阳特检院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正在筹建的广东省石化能源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省特检院大南海检验基地和食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指导。之后,黄局长来到市质计所宏和检测办公区,参观和考察了国家不锈钢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及珠宝玉器、电镀金属、电线电缆、塑料工艺鞋等四个省级授权质检站和食品检验室,对广东省市场监管科普基地(揭阳市五金不锈钢制品质量文化科普基地)项目进行现场指导,与检测技术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实验室自主研发的设备和部分检测技术,对实验室建设和技术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少斌局长指出,筹建的省级石化能源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和省特检院大南海检验基地得到了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也是市局的重点工作项目,市质计所和揭阳特检院要紧紧抓住这个加快发展的良机,多方面争取省局的支持,为我市支柱产业发展和重大经济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全力支持各企业的复工复产,不折不扣地做好质量、计量以及特种设备等方面的技术支撑,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需求。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