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对打击哄抬疫情防控物资价格违法行为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3 16:29:58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3月12日下午,揭阳市组织收看收听省严厉打击哄抬疫情防控物资价格违法行为电视电话会议。会后,我市迅速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对我市严厉打击哄抬口罩、口罩机、熔喷布等疫情防控物资及原材料价格违法行为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政府姚丽璇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031301.jpg2020031302.jpg

    姚丽璇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揭阳市市场监管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成效,对市场监管队伍积极履职、主动服务、严厉打击表示赞扬。就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姚丽璇强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将省会议精神传达到市市场监管局全体执法人员和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全面加强对打击哄抬疫情防控物资价格违法行为工作的领导。二要采取得力措施,强化价格监管和案件查处,依法严厉打击哄抬口罩、口罩机、熔喷布等疫情防控物资及原材料价格、囤积居奇等违法行为,共同维护市场价格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助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严明工作纪律,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将工作抓实抓具体,将追责问责贯穿到工作全过程,确保实现全市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监管全覆盖,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