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商标注册申请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01 14:46:46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申请所须提交的材料:

1、《商标注册申请书》一份。
2、申请人如是公司需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影印件一份,如是个人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商标图样5份(若指定颜色则需彩色图样5份,黑白图样1份),三维立体标志:须提供俯视、前、后、左、右五面图各2份,商标图样规格为5×5cm-10×10cm之间。
4、委托代理组织代理的需提交《商标代理委托书》一份(共同注册的委托书由代表人出具)。

填表须知:

1、商标注册申请每一商标每类提交一份申请。
2、商标注册申请人应依照《商标注册用商品或服务国际分类表》具体、规范地填写商品名称和服务项目。
3、商标为外文或包含外文的,有含义应当说明含义。
4、共同申请注册的,应当在申请书中指定一个代表人,没有指定代表人的,以申请书中顺序排列的第一人为代表人。
5、所需时间:一般自申请之日起13-15个月。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