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情系企业共携手 高效务实为民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30 16:5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月25日,国家管网集团粤东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粤东LNG公司”)一行到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就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焕生进行了接待并主持座谈交流活动。


4.jpg


  座谈中,陈焕生对粤东LNG公司一直以来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粤东LNG接收站(含港口码头)和配套管道项目的建设、运营和管理情况,认真听取了粤东LNG公司对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举措。他表示,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一直是交通部门的职责所在。未来,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和沟通,及时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在项目推动过程中,要攻坚克难,加快进度,共同推进项目顺利落地。会后,粤东LNG公司向揭阳市交通运输局赠送了“情系企业 高效务实”的锦旗。


5.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