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陈焕生局长带队检查春运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18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月12日,大年初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焕生带队分别到春运值班室、仙桥大圆春运执勤点、揭惠高速仙桥出入口执勤点和产业园玉都大道执勤点检查春运工作,看望仍然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川峰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春运值班室,陈焕生详细了解春运值班值勤、应急预案、突发事故处置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有关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春运办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加强联动协调,及时有效处置各种突发事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各个执勤点,陈焕生要求全市各交通执法机构要加强和交警部门密切配合,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协同共治,从严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坚决打击在重点路段、机场、高铁站和高速出入口等交通节点的非法营运、“黑大巴”等违规违法经营行为,有效净化运输市场,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陈焕生为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及其家属送上春节的问候与祝福,对大家爱岗敬业、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克服困难、用心工作,为确保广大群众春节出行健康平安顺畅、顺利圆满完成春运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陈焕生强调,各单位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保持高度敏感性,要着手谋划节后春运工作,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奋力实现“健康、平安、畅顺、智慧、温馨”的春运目标,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