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钟川峰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02 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五一”期间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4月30日,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钟川峰带领市局执法监督科科长邹军、综合运输科副科长陈泓等相关科室同志,到揭阳市轩胜物流有限公司以及揭阳市通畅汽车客运有限公司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在揭阳市轩胜物流有限公司,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台账档案建立、驾驶员安全培训教育以及车辆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发现企业存在驾驶员档案建立不规范,安全生产应急档案以及安全生产组织机构人员未更新等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要立即落实整改,建立完善安全生产台账,进一步加强对车辆和驾驶员的管理,切实做好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在揭阳市通畅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检查组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日常安全管理情况,现场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培训记录、车辆及人员档案等台账资料。通过检查,发现企业存在部分车辆逾期未年审、个别车辆检查记录未登记、车辆违法违章记录未形成台账等问题。检查组强调,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企业车辆的安全管理,完善健全车辆管理台账,同时要加强驾驶员的交通安全培训教育,防范和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