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局干部职工参观“龙腾港珠澳”摄影作品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09 15:2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8月9日上午,我局副局长吴舜凯同志带领局干部职工代表前往岐山车站参观 “龙腾港珠澳”摄影作品展。他强调交通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此次的巡展为契机,向港珠澳大桥建设者学习,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会见港珠澳大桥建设者代表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劳动和贡献谱写新时代交通运输改革新篇章。参观过程中,我局干部职工通过一幅幅精品影像了解了港珠澳大桥的前世今生,纷纷对港珠澳大桥的美景表示赞叹,深受大桥建设者“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鼓舞。

这是一座圆梦桥、同心桥、自信桥、复兴桥。通过此次巡展,激励了我局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交通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8月8日至8月19日,由省交通运输厅指导、港珠澳大桥管理局主办、羊城晚报承办、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协办的“龙腾港珠澳”摄影作品巡展在揭阳岐山车站二楼开展,欢迎本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前往参观。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