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服务市两会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揭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14 11: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两会将于近期在市机关大院内进行。根据大会保障方案要求,我局主要提供会场服务、卫生、水电、消防、安保等工作。


1.jpg


2.jpg


3.jpg


    为有效落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我局严格按照“安全第一,科学施策,闭环管理,严密细致”的原则,认真细化后勤服务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三个工作组,各个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确保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足、做全。


4.jpg

(会前检修用电设备)


5.jpg


6.jpg

(会前清洗大院通道及大门)


7.jpg

(会前进行消杀)


会场.jpg

(会前布置会场)


保卫.jpg

(会前进行安保准备工作)


    市两会期间,我局将发扬历次服务好市大型活动的优良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到让市委领导满意、参会代表满意、干部职工满意,为市两会的顺利召开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