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抗击疫情,机关后勤在行动
来源:揭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02 19:18:4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采取措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积极投入到防控各项工作,为春节假期复工的各单位提供干净、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






   组织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健康检查服务队,安保人员对进入市机关大院所有人员测量体温,体温正常的方可进入大院。




   在大院大门入口处设置“佩戴口罩”提示,要求进入工作人员执行戴口罩制度。



   为预防控制感染,保洁人员每日对公共会议室、食堂、门厅、楼道、电梯、楼梯、卫生间等公共部位进行消毒。












    为避免人员密集,暂时取消机关食堂集中用餐模式,采取分批分散就餐,由市机关食堂统一提供餐盒,就餐人员自带餐盒、佩戴口罩进入自助餐厅,取餐后自行离开餐厅分散就餐。



   做好环境清洁和除“四害”工作,加强宣传教育,指导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做到勤洗手、常消毒。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