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揭阳市机关事务管路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10:52:4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月14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对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了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绵辉同志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并提出相关要求。


1.jpg


2.jpg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了规定动作全面到位、自选动作富有特色,全面提高了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强化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斗争精神。

    王绵辉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精神,持续推动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做到“五个注重”。一是要注重强化理论武装,切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是要注重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注重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深化整改成果;四是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机关后勤服务上档次、升质量;五是要注重加强管党治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黄武波同志在会上对我局主题教育做了点评发言,肯定了我局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并对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要求。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