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着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3-12-18 10:00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近几年来,我市勇于探索、敢于担当、积极作为,逐步走出一条具有揭阳特色的产业发展道路,在全市初步形成了绿色石化、海洋经济两大战略性支柱产业带动,金属、纺织服装、制鞋、食品、医药、电器、机械设备等七大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氢能、新型储能等新兴产业加快布局的产业发展新格局。今年1~10月,全市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454.69亿元,增长28.4%,增速居全省首位。

  12月18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走进“行风热线”直播室,围绕“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着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服务扶持企业技术改造、工业企业进园区、数字化转型升级、优质企业梯队培育、惠企政策解读等热点问题,与听众进行零距离交流,主动回应社会关切。

...
发送
访谈图片
回顾音频
测试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