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111
留言日期:
2021-02-26
主题:
揭阳某个楼盘预售证上的土地使用用途为商住房,开发商出示的土地使用许可证上使用期限是70年。
内容:
你好,我最近打算买房,然后看到一个楼盘的预售证上的土地使用用途为商住房,开发商出示的土地使用许可证上使用期限是70年,我自己在网上查询土地用途为商住房的一般是综合用地,法律规定产权只有50年,所以本人想咨询是否土地使用用途为商住房是否权限真的可以为70年,后续购房的话是否手续费和房贷政策和平常普通用房一样的。请回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2-26
答复时间:
2021-03-10
答复单位: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答复内容:

网民您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暂行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55号)第十二条规定:“土地使用权出让最高年限按下列用途确定:(一)居住用地七十年;(二)工业用地五十年;(三)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用地五十年;(四)商业、旅游、娱乐用地四十年;(五)综合或者其他用地五十年。”因此,土地使用年限可按相应土地用途最高年限设定,具体宗地土地年限以土地使用权证为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