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1-02-24
主题:
农用地是否确权?
内容:
请问普宁市各村的农用地,农民兄弟用于耕种的土地是否能进行确权?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2-24
答复时间:
2021-02-25
答复单位:
揭阳市农业农村局
答复内容:

网民您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是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以二轮土地承包台账、农村土地和户籍资料等为基础,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手段,通过收集资料、制作底图,外业调查、内业处理,张榜公示、签印确认、审核颁证等程序,由县(区、市)农村土地承包管理部门对家庭农户承包土地的地块、面积、空间位置等信息及其变动情况记载于登记簿,由省级农业主管部门统一印制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加盖县级人民政府印章后颁发到农户,重点解决承包地块面积不准、四至不清、空间位置不明、登记簿不健全等问题,实现承包地面积、承包合同、经营权登记簿、经营权证书“四相符”,承包地地块、四至边界、承包合同、承包经营权证书“四到户”。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