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米昵
留言日期:
2021-02-19
主题:
农村旧房重建
内容:
您好,请问揭阳市揭西县农村旧房重建有补贴吗?有的话具体条件要求跟申请流程是什么?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2-19
答复时间:
2021-03-02
答复单位:
揭阳市揭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部门关于印发〈广东省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建村【2018】214号文件要求,我省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对象标准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一是属于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或建档立卡贫困户;二是所居住房屋属于按住房城乡建设部印发的《农村危险房屋鉴定技术导则(试行)》认定为C级或D级危房;三是所居住房屋是唯一长期自住房。申请流程:农户向所属村委会申请、村民会议或村名代表会议民主评议,乡(镇、街道)审核、县级审批。经村评议、镇审核、县审批符合危房改造对象条件的才能列为改造对象。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