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yeah璇
留言日期:
2020-12-21
主题:
有交社保,但是查不到社保
内容:
您好,我是揭阳市揭东区第二中学的老师,工作已有六年整,编制内的,从参加工作开始就有交社保医保等一切需要交的费用,但是在粤省事里面查不到我的社保缴费情况,也没有能绑定的社保卡,电子社保卡也领不了。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21
答复时间:
2020-12-28
答复单位:
揭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网民yeah璇:

你好,你咨询的有关问题我们已收悉,经向揭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1、关于在粤省事中查不到社保缴费问题。揭东区编制内教师缴纳的是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目前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费数据均没有联网,故查不到相关数据。如你需查询个人社保缴费相关情况,请致电0663-3298355进行咨询。

2、关于没有能绑定的社保卡及电子社保卡无法申领的问题。若要绑定社会保障卡需要先有实体社保卡,并且在激活实体社保卡后才可激活电子社保卡,操作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致电0663-3293696进行咨询。

3、如有医保缴费方面问题,可致电揭东区医疗保障局进行咨询,联系电话:0663-3238688。

专此答复。

揭阳市揭东区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28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