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蔡伟鹏
留言日期:
2020-12-16
主题:
咨询统计数据
内容:
您好,我是广州工商学院的2021届毕业生,因撰写论文的学术研究需要,想要向您咨询一个统计数据。请问是否能够提供揭阳市2000年-2019年的项目投资的资金来源,因为我在统计年鉴中看到是数据是2015年之前是固定资产投资的资金来源而没有项目投资的资金来源;而2015年之后是项目投资资金来源而没有固定资产投资的资金来源。因此想咨询一下两个指标是相同的吗?另外,2019年度的统计年鉴还没有公布,能否提供,若能提供,万分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16
答复时间:
2020-12-18
答复单位:
揭阳市统计局
答复内容:

蔡同学,你好!

根据你提问的问题:

一、关于提供2000年-2019年的项目投资资金来源问题。

答复:1、2006年-2018年统计年鉴电子版已在“揭阳统计信息网”公布,可上“揭阳统计信息网”查阅。2、按照国家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报报表制度,2015年以前项目投资划分为城镇和农村建设项目投资,2015年以后城镇和农村不再分开统计。固定资产项目投资统计内容统一定义为:各种登记注册类型的法人单位、个体经营户、其他单位进行的计划总投资500万元及以上项目的投资情况,不包括农户投资,不含军工、国防项目。3、固定资产投资资金来源包括:项目投资资金来源和房地产开发投资资金来源。

二、关于2019年统计年鉴公布问题。

答复:按照《统计法》数据公布要求,统计数据的公布必须在上级统计部门确认后方可公布, 2019年统计年鉴请留意“揭阳统计信息网”数据公布。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