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3-03-26
主题:
论文数据需要
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在珠海市大四的揭阳大学生,因为论文需要,向您了解,揭阳市物流的总额、揭阳市物流园区的数量和物流基础设施的数量、揭阳市各类物流服务企业的总数、物流就业人员的数量、仓储型物流企业占比、综合性物流企业的占比、运输型物流企业的占比、揭阳市营运货车的数量,可实现的载货吨位、揭阳市针对农产品的第三方农产品物流管理企业的数量。 以上问题是由于论文数据需要,如果能的到回复,不胜感激。如果有相关的数据或文件,希望能得到您的答复,麻烦您发送到3126805559@qq.com这个邮箱,非常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3-26
答复时间:
2023-03-27
答复单位:
揭阳市统计局
答复内容:

市民朋友您好!2022年揭阳市营运货车数量为14168辆,可实现的载货吨位为76166.7吨。按照统计制度,您所需的其他分类指标数据我局没有统计。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