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就是张琦
留言日期:
2021-07-26
主题:
关于孕妇产检使用医保报销咨询事宜
内容:
近日家中有孕妇进行产检,留存有医保金额的社保卡在揭西县二甲级揭西县人民医院无法使用,想咨询揭阳市的政策是否有像广州市那样,医保缴纳者定点一个医院,产检可以直接使用医保报销抵扣支付?在广州生育比在揭阳市生育花费更少,揭阳市的收入更低,这样反差有点让人失落呀。如果有相关的政策,是否可以告知是适用什么政策?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7-26
答复时间:
2021-07-28
答复单位:
揭阳市揭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揭西县医疗保障局回复:


您好,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职工参保人可携带参保人身份证(社会保障卡)、结婚证、符合计划生育规定的资料,到参保所在地医疗保险经办机构申请生育登记。完成生育登记后,参保人凭医疗保险经办机构盖章的《生育备案登记打印单》到所选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产前检查、住院生育,市内医疗费用实行联网结算,市外定点医院医疗费用自费后到医保经办机构结算。如有疑问,可拨打揭西县医保中心职工医保咨询电话:5588121进行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解答。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