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水务集团: 揭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科带队到 西湖水厂检查疫情防控期间保障供水工作
来源:揭阳市水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2-06 17:21:38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2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张科带队到市水务集团属下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西湖水厂检查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保障供水工作情况,强调必须精准管控,压实责任,抓好应急调度,全力确保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和市区正常供水,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袁文键,市发改局局长黄克新,市水务集团董事长林奕涛等陪同参加活动。


    张科同志一行实地察看西湖水厂原水监测站、水质检测中心等地,详细询问水质检测、供水保障等方面情况,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我司在疫情防控期间保障供水工作上组织有序、措施扎实的同时指出,保供水就是保稳定,要高度重视供水保障工作,进一步做好源水监控和水质监测分析,加强水质安全管理,完善供水应急方案,确保我市在疫情防控期间供水正常。同时,张科同志强调要做好一线人员的疫情防护,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重点保障区域供水管道、水质的巡查,强化设备设施检修维护,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和风险,把好安全供水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市水务集团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供水服务工作,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