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08 08:48:06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市投控集团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提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国企姓党,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两个维护”落到实处。

6465d02a9c388be9f6fc02b85e6d957.jpg

  会议提出,要坚持以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要加强监督检查,督促推动集团上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深刻领悟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重要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锻造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推动集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