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06 16:55:37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3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在市机关大院2号楼821会议室召开。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毅进作巡察动员讲话,阐明了市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巡察主要任务、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蔡映丰传达了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七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金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蔡映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同频共振落实政治责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人民至上导向,同向发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以本轮巡察为契机,同题共答推动应急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毅进指出,按照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委巡察组将突出政治监督,准确把握本轮巡察工作重点,准确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紧扣“三个聚焦”,做实做细做深政治监督。市应急管理局党委要落实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同题共答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钟金鸿表态,市应急管理局将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巡察组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服从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坚决配合保障巡察各项工作,坚决落实好存在问题的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洪航及其他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吴纯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