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龙舟水”强降雨防御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 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16 15:58:04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6月14日晚,省防总召开全省“龙舟水”强降雨防御工作视频调度会,深入研判当前防汛形势,对做好当前强降雨防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我市在揭阳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

  省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视频会议。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传达省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落实;要加强隐患排查,对在册和不在册的隐患点排查到位,严防山洪和地质灾害风险;要盯紧水利工程安全风险,做好水库调度工作,超汛限水位的水库要有序安排排洪;要加强风险区的管控,加强对削坡建房、危桥、隧道的管控措施;要确保应急体系顺畅运行,建立顺畅的报告体系,对雨情、水情、风情、灾情等加强预警预判,各级三防办要发挥牵头作用,抓好各项防御工作,确保各项防御措施落实到位。

  副市长李晋龙参加收看收听,并在我市会议上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