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全市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坚决有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领域各环节
来源: 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20 10:11:44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1月17日上午,全国安全生产、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并在省会议结束后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进行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在省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对今年特别是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认真按照国家和省市的工作部署,坚决有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领域各环节,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突出重点,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城镇燃气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和节假日旅游安全整治。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精准执法和服务水平,提升应对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确保工作落实落细,努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湃澍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市领导王全录、林少敏、陈锐彬等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