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政府六届103 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来源: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发布时间:2021-09-15 17:12:29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决定》巳由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自2021年9月1日起施行。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9月15日上午,揭阳市政府六届103 次常务会议在市机关大院5号楼召开,会议邀请了广东冠法律师事务所许洁伟律师,专题学习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许洁伟律师从“新安法修订背景及意义”“新修订《安全生产法》亮点内容”和“如何贯彻落实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三个方面入手,对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全面详细的解读。

  市长、副市长、秘书长,市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讲座。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