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应急管理局到榕城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检查督导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19 16:11:09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检查督导部署,1月19日,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惠胜、四级调研员朱丹阳带领的第二督导组到榕城区开展相关督导工作。

IMG_4069.JPG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企业、直插现场,先后检查了中石化有限公司榕星南加油站、东升街道龙石村森林防灭火检查站、揭阳市和致实业有限公司。督导组要求有关企业对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立即整改,并交由榕城区应急管理局负责落实。

IMG_4055.JPG

IMG_4087.JPG

  督导组强调,现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森林火灾多发的关键时期,各单位、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采取“一线三排”的工作机制和“打早小”的工作举措,务必把安全风险解决在萌芽之时,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我市岁末年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榕城区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