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带队到揭东区检查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8 17:11:35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国庆、中秋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确保“双节”期间安全形势稳定,9月2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柳沐荣带领局党委成员、副局长黄伟彬以及安全责任管理科有关人员到揭东区检查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揭东区广东九和制药有限公司、广东东泰乳业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随后还到揭东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座谈会。

  在广东九和制药有限公司,检查组检查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乙醇存储场所、厂区货运通道,指出了厂区杂物较多、车间防烫伤警示标志缺失、厂区货运通道道路转弯镜模糊不清等问题隐患,并要求该公司逐一落实整改。柳沐荣局长详细询问该企业负责人是否有设置安全管理机构、是否清楚本企业重大风险部位等情况,并要求该企业要重点加强乙醇存储场所的安全监管,加强日常隐患排查整治,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措施。

bcb701e5f442913a5b1be729bae6833.jpg

  在广东东泰乳业有限公司,检查组检查了该生产车间、仓库、污水处理实施,并检查了企业安全管理台账,要求该企业落实好货物堆放作业规范,落实好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措施,及时更新安全机构管理人员,加大安全资金投入力度。柳沐荣局长向企业详细解读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工作机制等党委政府的安全生产政策措施,要求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自查自纠,不断完善企业安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

e37355421a9d6a5a75d1cf033431a9f.jpg

  在揭东区应急管理局,柳沐荣局长召开座谈会并作讲话。柳沐荣局长指出,原揭阳产业园代管的五镇一街划回揭东区管理,这是市委解决历史问题、理顺体制机制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也是统筹全市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柳沐荣局长要求,揭东区应急管理局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统一部署上来,迅速对接好区域划转后的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范、森林防灭火、应急救援等工作,并持续做好防旱减灾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衔接,尤其要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工作运转顺畅、社会和谐稳定。

  揭东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揭东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陪同检查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