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应急管理局柳沐荣局长带队到揭东区开展防旱抗旱调研工作
来源: 应急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0-07-22 08:56:56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近期防旱抗旱工作,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确保城乡居民生活生产用水正常、社会秩序安定,把旱灾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据揭东报告,供应揭东水厂源水的翁内、水吼等5宗水库蓄水量390.1万立方米,仅占正常蓄水量的12.1%。从7月12日开始分三个片区48小时轮流供水,最大限度保障可持续供水。

  2020年7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柳沐荣局长带队到揭东区调研防旱抗旱工作,在揭东区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调研组首先来到揭东区曲溪街道城西社区,了解社区居民、商户的生活生产用水情况。柳沐荣同志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近期旱情,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确保城乡居民生活生产用水正常、社会秩序安定。一是要加强宣传力度,倡导节约用水;二是关注弱势群体的用水问题,及时保障用水;三是及时收集社区民意,及时处理舆情。

图片1.png

  随后,调研组来到深圳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揭东分公司,了解目前企业的生活生产用水情况。调研过程中,柳沐荣同志针对目前用水紧张情况,提出:一是企业要做好蓄水工作;二是企业要合理用水,循环利用;三是企业短期内要做好抗旱的准备工作;四是防旱抗旱和安全生产要两手抓,确保安全生产。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