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应急管理局采用网络视频方式开展重点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审查评审会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5 15:13:34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为减少人员聚集及流动,推动审批优化服务、精准稳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市应急管理局于2020年3月19日至24日,分别邀请7名资深专家组成专家组,通过采用网络、视频召开审查会方式,先后组织开展广东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粤东天然气主干管网海丰-惠来联络线项目(揭阳段)安全设施设计审查、揭阳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揭阳天然气管道工程项目安全条件审查、中石油广东石化分公司中委项目长输管线安全设施设计审查。专家、建设单位、设施设计或安全评价单位在所在地参与了审查,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前提下,既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又切实加快审查评审,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1.jpg

2.jpg

298515659766101757_副本.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