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建立工贸监管清单 推进互联网+监管”暨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3 11:41:37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3月2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建立工贸监管清单 推进互联网+监管”暨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柳沐荣出席并作讲话,会议由黄伟彬副局长主持。

柳沐荣同志强调:(一)充分认识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监管的紧迫性,加快推动安全生产执法信息系统、广东应急一键通系统运用;(二)充分认识建立重点监管企业台账的基础性长期性,逐步建立起高质量的工商贸重点监管企业台账;(三)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落实。各地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抓实重点监管企业台账所含项目和内容的填报,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帐,努力实现精准监管和执法,确实防范化解重大生产安全风险。

此外,柳沐荣同志传达学习了3月22日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做好宣传工作。二、主动参与森林防火灭火工作。三、做好烟花爆竹场所巡查检查工作。四、做好值班值守工作。

执法监督科通报了全市建立工商贸重点监管企业台账工作推进情况。市局执法监督科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及安全生产基础、执法股室人员在分会场参加。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