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张科参加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全力以赴打好安全生产第一仗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10:09:03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1月19日下午,我省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的重要工作安排,总结去年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特别是第一季度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防范工作。

  我市在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科强调,要严格按照省的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抓住重点,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打好安全生产第一仗,用干部的辛苦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年。

  张科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按照省的部署和要求,增强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打好安全生产第一仗。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和关键环节,大力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主抓手,加强执法检查和督促落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继续深入开展货运行业整治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的部署和要求,严厉治超,切实做好春运各项工作;要强化应急救援队伍的训练、备战工作,做到打小、打早、打了,及时高效处置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科要求,要坚持齐抓共管,担当奉献,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压实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镇(街)村(社)的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社会单位的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用干部的辛苦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年。

  市领导陈定雄,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袁文键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